想寫一個年輕人的故事,雖然他現在已經步入老年,

但是他的人生路上留下一連串愛天愛生命的足跡,

令我感動不已,忍不住想一路寫下去……

 

獼猴桃谷禱告洞之二

 

  二哥的教誨

 

有一天二哥在秋天砍材途中進來禱告洞,嚇了一大跳,

沒料到<年輕人>在那裡,當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回家。

先是在大屯山地區禱告,後來因為天氣寒冷才移動到這裡。

 

 

二哥坐下來跟<年輕人>聊天,對他這樣說了:

「原來你在這裡禱告啊!我沒料到你竟然會在這裡。

世界上某個國家在打通海底隧道的過程中,隧道崩塌了,

重新進行了好幾次工程之後終於打通了。

大的器皿比較晚才會裝滿水,人無法一次就成功 ,

雖然很多時候不太順利, 但只要繼續做下去,

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。我不會講長篇大論,

如果自己想走的是成功之路,就要繼續走才行。

家裡秋天的農事都做好了,你不要有負擔感,繼續做下去吧!

家裡無法資助你,所以你得要自己付出努力,我走了。」

 

 

<年輕人>聽了這番話就稍微放心了。

確信是  主透過二哥來給他教誨的。

因為當時他都不回家,還說:

「我要在山上禱告、學習。」

家人都很擔心很反對,覺得他精神不正常,

全家人都阻擋他,不讓他繼續做,

因此,二哥會說這番話,他感到很意外。

 

不只是家人,任何人只要聽到<年輕人>的事情,都說他瘋了。

有時候就連他自己也心想:「我一定要待在山上這樣做嗎?」

連他都這樣想,更何況是那些跟他想法不同的呢?

 

 

並不是  神和聖子在隱密中有稍微告訴他

關於未來和使命,他才這麼做的,

純粹是因為自己想做才如此做的。

 

又不能因為他人不瞭解,就把  主讓他稍微體會

到的話語說出來,以此來說服他們支持自己!

主說讓他體會的真理話語是屬天未來的秘密,

不到時機時候,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。

 

按照天的旨意生活就是這麼不容易啊,

除了要忍受眾人的指指點點之外,

還要忍得住孤單、忍得住物質享樂的誘惑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r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